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嘉力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合同能源管理、锅炉房节能技术、热泵技术、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力达节能案例成为深圳市节能改造示范城市的节能验改示范项目
新闻中心
嘉力达节能案例成为深圳市节能改造示范城市的节能验改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1月10日上午,冬日暖阳,迎接住建部各位领导及专家一行检查深圳市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项目情况。本次深圳总计有6大项目纳入检查。嘉力达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为首个接受检查的深圳市节能改造示范项目,备受关注。而后在下午召开的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经验交流会暨深圳市评估验收会上,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2011年,深圳获批成为全国首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按照要求,深圳市必须完成不少于400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任务。其间,深圳以机关办公、医疗卫生、商场超市和酒店等建筑为重点,积极推进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建设工作,完成了167个项目节能改造,共计建筑面积821万平方米,每年节能电力约1.12亿千瓦时,年替代传统能源3.7万吨标准煤,碳减排10.6万吨以上,节约能源费用9,979万元。

而在此次抽查项目中,我司负责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深圳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典范,曾在中美能效论坛上荣获“中美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节能效益显著。



嘉力达公司李总在向住建部各位领导介绍项目概况


在检查现场,我司总裁李海建先生介绍说,深圳市疾控中心总建筑面积为41528平方,由6栋建筑组成,嘉力达主要在技术与管理层面进行了节能改造。整个项目改造完成后,节能效益显著提升。从改造前两年的平均能耗为813万KW/H,到改造后年节电量262万KWh,折标煤322吨,减少二氧化碳减排量800吨,单位面积能耗降低至130 kWh/㎡,项目整体节能率平均达到27%以上。



疾控中心项目管理人员在介绍设备管理扫码巡检

作为节能改造的先锋城市和重点城市,深圳有着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甘为孺子牛的实干精神。据悉,在下午的评估会上,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率领的的考核组,在听取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对深圳五年来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工作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深圳所做的工作,认为深圳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的规模、水平、质量都处于全国前列,达到示范效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